墨羽泉

没有想好,暂时就叫《童年日记》

1. 这是我和我朋友一起写的


2.一章两篇


3.欢迎各位发表意见^▽^


那开始吧。


我的日记

    今天心情非常复杂,有一位女生,在这就把她称作L吧。

    L在之前是一位很活泼,讨人喜欢的女孩,最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变的比较……怎么说呢,不是很好。在别人说完话的时候,就打扰别人。嗯……变得有点刻薄。

    唉,这几天好几次了,弄的我有点生气,心里不舒服。可我以往对她还是有好感的。


朋友的日记

    今天嘞!整体过得不是很好(呜呜~)因为——今天和同学发生了一个小矛盾,咋说呢!是一个女同学。

   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,去操场捡垃圾。刚开始,只有我一个人。后来又来了俩,其实也没多少垃圾。所以我们边玩儿边捡。检查卫生的同学来了,他说:我要检查了。其中和我发生矛盾的女生说:那你捡查呗!结果就扣了两分!woc  nima~

    又没有捡完,你妹啊!说啥。然后我以往暴脾气上来了。结果我说:你乱说啥?能不能等把垃圾捡完你再说!(啊~)

    结果我就说了一句,她就哭了。(我meng了  meng了……)

   老师过来说了那个女生。说了好多。又对我说。以后,你说话温柔点,不要那么直……

    啊呜!看到一个女生哭。我真的是有点迷茫~,而且她咋就哭了呢?我也没说啥呀!

    总而言之,就是有点儿糟,这一天天的【MMP】


   就是这些啦,只是我和朋友今天的一天。

   2019年9月18日


评论